口罩人龍繞4樓! 好市多「一個畫面」…網友反嚇呆:不敢去排了

▲▼不少人到好市多排隊,希望能買到口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不少人到好市多排隊,希望能買到口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讓許多地方規定要戴口罩,不少民眾擔心身上沒有口罩怎麼辦?讓「搶口罩」竟成全民運動。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各分店每天都有民眾排隊買口罩,一名網友分享汐止店的排隊盛況,但許多網友一看照片,卻嚇得驚呼「不敢去排!」

不斷出門排隊卻買不到口罩,民眾好無奈。一位網友日前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寫道,自己在好市多COSTCO汐止店排隊,但現場人潮真的很多,「太可怕了,限量200盒,已經排了1000人了吧!這是堵到第四層,回堵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網友一看到照片,紛紛留言表示「一堆人擠在密閉空間不是更危險嗎?」、「去那邊排反而增加感染機率」、「等疫情整個結束,就會發現口罩多到用不完」、「光在那個密閉空間擠來擠去,不中鏢都難」、「一個帶原,全部中鏢」、「這麼多人擠在一起病菌也不少」、「人性就是如此吧,大家都會擔憂害怕想多備貨」、「繼續窩在那空氣不好的地方,沒病也會生出病的!」

►蔡依林「翻糖蛋糕品牌」~獨家開賣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