圍爐變調!新桌子煮火鍋…厚鋼化玻璃突爆裂 湯血噴一地 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華人社會習慣圍爐吃火鍋,代表著一家團圓,理當是開開心心的日子,不過對來自新加坡的朱姓女子來說,可就不這麼愉快了。原來朱小姐日前和朋友在過年前聚餐時,將火鍋放在剛購買「鋼化玻璃」餐桌上,沒想到吃到一半,整面玻璃突然碎裂,碎玻璃、熱湯灑得到處都是,腳也被割得滿地是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28歲的朱小姐19日邀請朋友至新家煮火鍋,順便提前慶祝新年;他們把電磁爐放在新買的鋼化玻璃餐桌上,結果30分鐘後,玻璃桌突然爆裂,整桌的湯菜灑得一地都是,朱小姐和朋友們的腳,不僅被玻璃割得滿地是血,還被滾燙的火鍋湯給燙傷。

不知道該如何移動的他們,只好打電話叫救護車,直到急救人員到場後,協助他們包紮送醫,其中傷勢較嚴重的朱小姐,腳部還有二度灼傷。朱小姐表示,當初購買這張「鋼化玻璃桌」,號稱厚度達1.5公分,但廠商並未表明這張桌子能夠負重多少,「我明白玻璃桌可能沒辦法承受太熱的東西,但還是希望廠商能夠給予賠償。」

朱小姐聯繫家具商後,家具商僅表示,願意賠償一張新的玻璃桌面,因為桌腳並無損壞,加上損壞原因是人為,並非自然破裂。朱小姐則說,「我還是希望對方也能承擔部分醫療費,因為現在我再也不敢在桌上安心吃飯了。」

►過年最不想收到的伴手禮!他先點名餅乾禮盒 「大地雷」超意外:很容易爛
►春節「北中南東」天氣攻略!7天雨區出爐 初五中北部急凍剩12°C
►過年貼春聯「最佳時機」曝光! 命理師:超過時間…恐衰整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