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最不想收到的伴手禮!他先點名餅乾禮盒 「大地雷」超意外:很容易爛

▲▼過年,年節採買,零食,年節氣氛,辦年貨,春節,農曆新年,禮盒,送禮,伴手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多人在過年前就採購好伴手禮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許多人都準備好伴手禮,不管是回娘家或拜訪親戚都用得上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「過年最不想收到什麼伴手禮?」並說他最不想收到各種餅乾禮盒,還有高粱酒禮盒,因為不喜歡吃乾乾的東西,也不敢喝高粱酒,「送水果多好!或是送紅酒也不錯啦!大家覺得呢?」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熱議,「不想收香腸禮盒、蛋糕糖果類、花生糖」、「香腸禮盒,加工紅肉少吃為妙」、「香腸禮盒+1」、「水果跟營養食品」、「任何會胖的」、「餅乾糖果禮盒」、「牛軋糖」、「蛋捲,超難吃」、「年糕類」、「肥皂禮盒跟碗盤組」、「毛巾禮盒」、「便利商店賣的」、「雞精!都沒人要喝」、「烏魚子,沒人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過年,年節採買,零食,年節氣氛,辦年貨,春節,農曆新年,禮盒,送禮,伴手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多人都不想收到水果禮盒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儘管原PO覺得水果禮盒不錯,卻意外地有不少人打槍,「水果禮盒,冰箱冰不下」、「水果,討厭水果」、「水梨,超討厭」、「水果禮盒啦!過年一堆不吃又會爛」、「水果,保存期限太短」、「水果啊!昨天才又收到一箱,根本吃不完」、「討厭水果,吃不完很有壓力。」不過很多網友和原PO一樣,不想收到某種酒,「酒,我家已經堆了一堆洋酒紅酒佔地又困擾!還不如送米酒花雕至少可以入菜」、「紅酒」、「難喝的茶葉或酒。」

但也有人表示,「咦~~~我最想要水果」、「好驚訝水果居然是最不想收到的」、「水果乾不喜歡,寧願收到水果」、「喜歡水果禮盒,而且禮盒底下有內餡的那種」、「你們不要的禮盒都可以給我,我也想收到禮物」、「水果不是安全牌嗎@@?而且水果禮盒很貴欸」、「覺得討厭水果禮盒的人好不知好歹喔,這種人就是什麼都不用送他,浪費錢」、「討厭水果禮盒應該是因為吃不完吧?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