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換新鈔好處大公開 風水師曝「接開運旺氣」步驟:除夕睡前做

▲▼新鈔、紅包、壓歲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今天是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,民眾準備開心迎接過年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過年都會換新鈔,除了包紅包外,也是討個喜氣。而風水師「太子真人」則提出換新鈔的好處以及如何接旺氣,只要把放入1萬2800元的紅包袋放進枕頭底下,再按照一些簡單步驟,就能以此開運。而如果民眾要換新鈔,今天(22日)還可以到8家公股銀行及郵局兌換。

太子真人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表示,新鈔沒有晦氣,而一個國家最有錢的地方就是中央銀行,在財源最旺的地方拿到新鈔,就能接到這股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子真人說,民眾可拿8張1000元、8張500元和8張100元新鈔,總共1萬2800元,三種新鈔分別包入三個紅包袋,除夕夜睡前放在枕頭下方;面對枕頭方向,千元紅包放中間,100元放左邊,500元放右邊。

▼許多民眾會在過年前換新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台銀換新鈔,櫃檯換鈔情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太子真人指出,從除夕睡到初十六再將鈔票取出,並依序從上而下,1000元、500元和100元歸納到一個紅包袋裡,千元鈔在最上層,100元在最底層,而後放入枕頭底下或枕頭套底部,一直放到隔年除夕再用掉,就能接住新鈔旺氣以此開運。

太子真人提醒,而原本的紅包袋在新的一年繼續由以上方法放入新鈔,另外兩個空的紅包袋必須留存好,在新的一年繼續使用;民眾若因此得到發財金,認為有靈驗,不要捐獻給寺廟,也不要亂做功德,只要出門在外盡量行善幫助人,用行動回饋給社會就是最好的還願法。

民眾若要兌換新鈔,今還可以到台銀、土銀、兆豐銀、合庫銀、一銀、華銀、彰銀及台企銀,全台共371家指定換鈔行,另有郵局83家也可兌換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