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雞排要來台南了! 王定宇:22日下午在服務處發送2千份

▲立委王定宇台南市東區服務處,將協助館長發送2000片雞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立委王定宇台南市東區服務處,將協助館長發送2000片雞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轟動網路,引發社會關注的舘長陳之漢發放「小英勝選雞排」行腳,1月22日將抵達台南,立委王定宇說,將在東區自由路二段王定宇服務處進行發放,王定宇說下午2時領牌,3時正式發放,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到場,共享慶祝小英勝選民主雞排饗宴。

王定宇説,為回應謝龍介聲稱韓國瑜將逆轉勝出說法,2019年12月7日「館長」陳之漢,在臉書豪氣承諾,小英如勝出,將於全台各地發放10000份雞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定宇説,他曽上過舘長陳之漢的節目,了解舘長的真性情,所以允諾協助台南場的雞排發放。22日是全台6場活動的最終場,台南場是2000份雞排,22日下午2時起發放號碼牌,3時起領取雞排,他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到場,共享慶祝小英勝選的這場民主雞排饗宴。發放地點在台南市東區自由路2段209巷5號王定宇服務處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