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旅館熱水管爆裂 「熱蒸氣噴出燙熟活人」慘釀5死…僅1出口成煉獄!

▲俄羅斯彼爾姆發生熱水管線爆裂意外5死。(圖/路透社)

▲俄羅斯彼爾姆發生熱水管線爆裂意外5死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彼爾姆(Пермь)市20日驚爆地下旅館熱水管線爆炸,當場造成內部房客5人慘死,其中包括一名兒童,此外還有3人因為嚴重燒燙傷送醫、3人拒絕送醫,調查人員在現場勘驗後發現,該間旅館因為熱水管線老舊,加上逃生出口就只有大門一個,導致案發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與逃生,慘釀悲劇。

根據俄媒《Риа Новости》報導,位於彼爾姆的一間迷你飯店在晚間發生熱水管爆炸意外,當下造成5人死亡,據悉旅館因為接近當地一間治療中心,因此住房客多為病患家屬,而在管線爆裂之後,地下旅館瞬間高溫蒸氣瀰漫、滾燙熱水湧出,多名傷者與死者被帶出時,肉皮幾乎分離。

該案件發生後,因俄羅斯熱水管線多牽涉到共同暖氣管、熱水的使用,附近的20多棟建築、3所幼稚園、1間學校陷入沒有熱水、暖氣的狀態。當時行經旅館附近的目擊者表示,在管線爆裂的瞬間,熱蒸氣瞬間衝出,根本不敢想像內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天冷所有門窗也都緊閉,幾乎沒有散出熱氣的可能。

當地媒體表示,目前附近受到影響的房屋,管線都已經盡速另牽,而在彼爾姆或是俄羅斯,管線老舊的問題早就是眾所皆知的事,但卻沒有真的落實修繕,才釀成悲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