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公司隨機殺人!女大生排隊上廁所慘遭「頸部反覆切割」…血染白裙倒地

▲▼女大生百貨公司排隊上廁所,慘遇隨機殺人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衣服全染血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臨近過年,總少不了和親戚朋友相聚,約著吃飯見面。然而,幾名剛畢業的女大生日前在西安市一百貨公司吃飯時,卻慘遭一名陌生男子隨機殺人。受傷最嚴重的女孩頸部前後都被殘忍的反覆切割,額頭也慘被割開,血染全身。她僥倖撿回一命後心有餘悸,「一輩子的陰影吧,公共廁所現在都不太敢去上了。」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王姓女大生和大學舍友們1月17日晚上在西安市五路口萬達廣場吃飯,期間一起去廁所的時候,發生了血腥意外。

舍友回憶,「當時有一個男的衝進來,我和小王之間還沒說話,都在想為什麼會有一個男的進來,這男的直接衝向另外一位朋友,她還在廁所最裡面,直接被扇了一巴掌,然後看他又掏出了一個東西,我們當時就亂了,擠著跑出去了。」

▼▲女大生百貨公司排隊上廁所,慘遇隨機殺人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舍友回憶驚魂一幕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而可憐的王女當時並沒能跑掉,隨後慘遭陌生男子持刀瘋狂捅刺。她描述細節時表示,「我以為他給我澆了汽油啥的,後來一摸是血,我就有點兒懵,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拖出去了。」

目擊清潔工表示,當時兇手把王女壓在地上,在地上瘋狂打人。舍友說,「小王額頭上的傷口最明顯,有一個特別大的傷口,整個臉上、毛衣上、裙子上都是血。」

看到女兒有如此遭遇,王女的媽媽也是止不住地流淚。除了身體上的傷痛,心理陰影更是她和同學們短時間內無法消解的。目前,王女的病情基本平穩,還在等待院方的進一步治療。

▲▼女大生百貨公司排隊上廁所,慘遇隨機殺人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傷情證明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令人心驚的是,兇手在傷害多人後,並沒有選擇逃離。目擊清潔工說,「他自己把衣服脫了,就在旁邊站著。」

事發後,正在樓下巡邏的警員迅速趕到,現場控制住這名男子。據警方通報,行兇男子二十多歲,無業,從外地來到西安沒幾天,行兇前曾獨自喝掉大量白酒。至於作案動機,西安公安新城分局東五路派出所表示,仍在調查當中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