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大生被性侵16F墜樓亡!2兄弟輾屍變形 判決卻讓家屬崩潰

性侵女大生害墜樓,惡狼「開車輾屍」裝車禍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圖文/CTWANT

大陸一名19歲女大生,2018年遭到一名惡狼性侵,這名叫做羅貝貝的女大生不甘受辱,從16樓跳下輕生。這名惡狼怕真相曝光,居然要求弟弟開車輾壓女大生,再偽裝成車禍報案;所幸在警方抽絲剝繭下,揭發這起駭人的性侵兇殺案。判決近日曝光,結果卻讓家屬痛心,因為兇手只被判處「死緩」,一旦緩刑期間過了,就能逃過死劫。

19歲女大生被「硬上」後墮斃?淫狼竟「這麼做」惹怒家屬

▲女大生遭性侵後跳樓,兇手偽造車禍掩飾罪行判死緩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事發在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,羅貝貝前年7月16日深夜走路回家時,碰上剛好駕車經過的王姓惡狼,對方在酒精催化下前與她搭訕,涉事未深的她便和王男回家。7月17日凌晨,羅貝貝在沙發上遭到王男伸出狼爪觸碰胸部和私處,羅貝貝不堪受辱,於是從16樓窗戶一躍而下。

19歲女大生被「硬上」後墮斃?淫狼竟「這麼做」惹怒家屬

▲羅貝貝墜下樓後撞在廢舊燈杆上,燈杆有些變形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王男發現女大生死亡後,趕緊將其屍體塞進後車箱,隨後找來親弟弟,開車將死者的屍體輾壓變形,藉此偽裝是車禍意外。不過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卻記錄下這匹惡狼的行徑,讓警方迅速掌握證據,將這對親兄弟逮捕歸案。

19歲女大生被「硬上」後墮斃?淫狼竟「這麼做」惹怒家屬

▲女大生遭性侵墜樓,兇嫌判死緩引發不滿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案子經過一年多的訴訟,周口市中級人民法院16日做出一審判決,王男犯下強姦罪,死刑,緩期2年執行;他的親弟弟則是犯下幫助毀滅、偽造證據罪,判處有期徒刑3年;王男還必須賠償家屬經濟損失1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萬元)。對於這樣的結果,羅貝貝的父親相當不滿意,認為「為什麼不是死刑立即執行?」家屬們也認為,嫌犯的判刑太輕,未來一定會上訴。

◎給自己一個機會:張老師專線1980、安心專線1925、免付費生命線1995

更多 CTWANT 報導
女童無辜慘死特斯拉輪下 今國小結業式同學不捨
房仲行騙建商合作土地開發 得手逾2000萬元被訴
噁男逛燈會猥褻智能障礙女 逼「隔褲摸鳥」:不做推妳入愛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