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不動產投標方式多一種選擇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開辦通訊投標

▲2月1日起不動產投標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並行之方式,並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一推動至全國13分署,預期將可便利民眾投標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2月1日起不動產投標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並行之方式,並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一推動至全國13分署,預期將可便利民眾投標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對於想要參與不動產投標,卻因沒時間或不方便到場親自投標的民眾有福了,自2020年2月1日起台南分署開辦不動產通訊投標,可免去現場投標舟車勞頓之苦,省時又方便。

台南分署說,民眾可以親至台南分署索取或至台南分署網站下載投標書、保證金封存袋、標封及其他投標相關文件,將願買之標的及願出之價額,填具投標書連同應繳之保證金妥為密封,並依台南分署規定標封之格式載明開標日、時、案號及相關內容,再將標封黏貼於信封後彌封,以雙掛號方式,於開標日前一日寄達台南中正路郵局76號信箱即可。

台南分署表示,2月1日起不動產投標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並行之方式,並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一推動至全國13分署,預期將可便利民眾投標,提高民眾投標意願,並降低圍標情事發生的機會,提升為民服務品質。

台南分署提醒,想以通訊投標方式參與不動產投標的民眾,投標前須詳細閱讀該案之不動產拍賣公告,投標書最遲應於開標期日前1日寄達台南中正路郵局76號信箱(台南分署通訊投標專用信箱),未於指定期間或逾期寄達指定之郵局信箱,投標無效。另外,標封應依台南分署規定格式黏貼,並載明開標日、時及案號。未依規定格式黏貼標封並載明開標日、時及投標案號者,投標亦無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