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定位急救女友!警找到她裸批浴巾趴睡 怒告性侵結果翻轉

▲桃園市14歲少女指控繼父去年趁她睡覺時性侵得逞,且有多次猥褻情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喝醉裸身披著浴巾趴睡男姓友人床上,被男友要求提告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女子小雯(化名)去年參加聚會喝到爛醉,林姓男友人好心扶她回自己租屋處,沒想到小雯吐得亂七八糟,林男要她自己去洗乾淨,她竟裸著身子批條浴巾就趴回床上大睡,小雯的男友因為擔心,靠手機定位報警找到人後,氣得和林男大打出手,小雯被迫提告性侵後坦承沒有發生過關係的感覺,身上也沒驗出林男DNA,檢察官14日處分不起訴林男。

▲▼ 日本破天荒新制!付錢讓性侵犯「接受治療」防再犯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被告林男辯稱看到好友小雯爛醉,才帶她回租屋處休息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據了解,年約30出頭的小雯已和男友分手,她和40歲的林男是舊識,2019年10月間,2人一起去台北市大安區某餐廳,參加朋友的慶生趴,小雯不勝酒力,很快就喝醉吵著要回家,林男跟出餐廳看小雯路都走不好,跌在行人道旁的花圃裡,又講不清楚自己到底住在哪裡,乾脆扶小雯到自己在附近的租屋處休息。

林男辯解,他當天本來想安頓好小雯後,再回去慶生趴,但小雯一到床上就開始狂吐,林男把噁心髒臭的床單打包,要小雯自己去浴室洗乾淨,沒想到小雯洗好後就全身赤裸,只包著一條浴巾回房間,直接趴上沒有床單的床鋪,繼續呼呼大睡。

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4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女警進屋時,看到小雯只披浴巾趴在床上沒有反應,趕緊帶她離開現場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就在此時,小雯的男友因為電話連絡不上小雯,心急地用手機定位找到小雯位置後報警,男友和女警一起到林男住處按鈴,因林男不認識小雯的男友,只同意女警進門,把毫無意識的小雯帶走,而男友則是氣得把準備回餐廳的林男打到頭破血流,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。

事後小雯驗傷、抽血提告林男涉嫌妨害性自主,但是小雯身上沒有驗到林男的DNA,體內也沒有安眠藥或可能使人昏迷的藥劑殘留,檢警訊問時,小雯說因為男友很生氣,所以要她提告。

▲張姓男子於2016年12月涉嫌以電擊棒與手銬恐嚇應召女配合,帶至桃園市某摩鐵性侵,臨走前搶走8000餘元後將應召女丟包逃逸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小雯表示自己身體沒有發生性關係後的感覺,因男友堅持才會提告性侵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可是她對在林男家裡發生的事情毫無記憶,但身體沒有與人發生過性關係的感覺,加上進到屋內的女警證稱,當時床上沒有床單,符合林男說詞,且小雯身上與現場都沒有性愛後的味道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因此在14日以證據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林男。林男和小雯男友互控傷害的部分,另案偵辦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嫩模PO辣照羞「看醫生忘記穿內衣」!網友譏諷:可悲台女 挨告竟求當面道歉

粉專嗆「柯文哲與台民黨必須死」 迷因力量挨告煽惑他人犯罪

2歲男童父不詳被關廁所3天餓死 21歲酒店媽只顧賺錢養無業渣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