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餐廳上演全武行!「淡定大叔」撇一眼...下秒繼續大嗑薯條 全網笑瘋

▲▼淡定大叔面對激烈戰局,絲毫不為所動。(圖/翻攝推特Beth Deakin)

▲淡定大叔面對激烈戰局,絲毫不為所動。(圖/翻攝推特Beth Deakin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英國一間餐廳內日前上演全武行,店家員工與客人大打出手,不少路人見狀紛紛上前勸架,卻有一位大叔不管在他身旁發生的激鬥,從頭到尾淡定坐在位子上滑著手機、吃著薯條,因此爆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10日晚間一間名為「Ken's Kebabs」的串燒店,當時一名灰衣男子和店員發生口角,另一名男子則是不斷踹櫃台桌子,隨後演變成兩方人馬激烈的纏鬥,期間有不少顧客上前勸架,但52歲的淡定大叔希爾(Chris Hill)卻從頭到尾在一旁看戲,安靜地坐在位子上嗑著薯條。

隨著戰況不斷升級,儘管距離戰場不到1公尺的希爾仍冷靜地戴著耳機聽著音樂、吃著薯條及烤肉,絲毫沒有擔心被波及到,始終靜靜地看著整起衝突結束。事後,希爾接受訪問時指出,其實他當下有換位子的念頭,不過他正在享受他那烤肉串和薯條,「雖然薯條並沒有很好吃就是了」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給希爾那毫不在乎的態度笑翻,留言指出「他正在為他2020年的生意煩惱」、「他正在叫UBER準備回家XD」、「他期待那烤肉串一整天了」、「他很專心在享受晚餐」。

►「IG討論爆款」~超殺新年禮物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