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被指「霸凌態度」逼走親弟! 梅根提出走王室讓哈利壓力超大

▲▼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(Meghan Mark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梅根與丈夫哈利透過IG宣布,將卸下王室資深成員身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8日無預警宣布淡出王室,卸下「資深成員」角色,令白金漢宮陷入混亂。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,梅根無法適應王室生活是兩人淡出的重要因素。且這對夫妻認為,是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「霸凌的態度」將他們趕出王室。

《泰晤士報》援引知情人士說法爆料,「哈利為此一抉擇承受龐大壓力。他愛女王,熱愛這個國家,也喜歡他所有的軍事裝備。我想,離開(王室)會讓他心碎,這不是他真正想要的。我認為他們需要一些折衷的辦法。」

該名人士還指出,哈利夫妻在過去2年間經常被提醒,要「謹守自己的位置」,讓他們感覺受到束縛;且威廉及凱特(Kate Middleton)一直以來都很好勝,要求哈利夫妻謹記自己的身分,「要把他們趕走」。

然而,威廉夫妻身邊的消息人士強烈反對此一說法。他認為,哈利深陷在自身的痛苦情緒之中,沒有顧慮到曾經和他形影不離的兄長威廉和其他家人,擅自決定淡出王室,讓王室高級成員都非常失望,也沒有顧及他的孩子和威廉的孩子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