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出「殺手鐧」威脅女王!傳梅根哈利要上電視 準備全盤說出「王室紛爭」

▲▼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寵愛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出名。(圖/路透)

 ▲消息人士指,哈利夫婦有可能以上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節目威脅女王,以在協商中取得更好的利益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預計今(13)日召集查爾斯王子、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,四人在山均漢姆堡(Sandringham)召開緊急峰會,以解決哈利梅根要退出王室高級成員身分所引爆的危機。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,哈利夫妻已準備接受電視媒體專訪,當中包含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(Oprah Winfrey),有可能藉機威脅女王,好在峰會上談得「更好」的條件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包括女王在內等英國王室四大巨頭將在今日召開峰會,以決定哈利和梅根的未來。不過一名王室消息人士透露,哈利夫妻已經接洽美國各大電視台,準備接受「王室紛爭」的專訪,他們可能將和王室的紛爭「和盤托出」當作談判策略,因為王室絕對不會希望「家醜外揚」,若是不同意外揚,或許可以拿更多一些的錢。

消息人士也透露,哈利夫妻希望講出「他們版本的故事」,梅根也覺得自己被消音,同時也不打算沉默了,因為她和哈利都覺得王室成員是「種族主義者和性別歧視」。

據悉,梅根在美國的公關團隊,已和美國廣播公司(ABC)、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、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及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接洽。

今日的緊急峰會會決定哈利和梅根的地位、角色及資金問題;哈利梅根密友英國ITV新聞(ITV)記者布萊畢(Tom Bradby)也已證實,哈利夫妻可能會考慮接受「毫無保留」專訪,場面可能會不太好看。

▼英國女王召回王室成員召開緊急峰會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