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褲塞襪「腫一包」!21歲女子假扮成16歲少年 成功性侵50位女生

記者王麗琴/綜合報導 

英國一名21歲女子,假扮成16歲青少年,在社交平台上搭訕少女,不們與她們交換私密照,還成功將這些少女約出來發生性關係,直到警察找上門,這些少女才知道被騙了。警方表示,至50名少女受害。

據BBC報導,21歲的傑瑪(Gemma Watts)原本是一名足球員,因無法克制對少女的慾望,從2017年開始打扮成男孩的模樣,並以傑克(Jake Waton)身份在網路上分享照片,鎖定在學校不太受歡迎、沒自信的少女,以花言巧語獲得她們的感情。

「傑克」會先以無微不至的關心,加上甜言蜜語來取得對方的心動,等到一段時間後,便開始交換私密照片和影片,讓這些「初嘗戀愛滋味」的少女們,以為認識了一位很棒的男朋友。等到感情培養到一段時間,在取得對方信任後,「傑克」便開始約見面,並要求到少女家中發生「性關係」。

▲▼ 0

▲21歲的傑瑪假扮成16歲少男,並在內褲塞襪當成下體。(圖/翻攝自都市警察局)

為了怕身份曝光,「傑克」會將「一定數量的襪子緊緊地捲在一起」,做出男性生殖器的形狀,然後塞進內褲裡,讓對方撫摸,如果少女提問他為何會有胸部,「傑克」則以自己曾經很胖所以很自卑,以來博取少女的同情。

據報導,2018年3月因一名少女輕生,醫生通報警方,事件才被揭發,但一開始警方找不到「傑克」這個人,因為根本沒有傑克這個少男,直到警方發現「傑克」實際上是21歲的傑瑪(Gemma Watts),才在一輛火車上找到她,當時她正跟一名少女在一起。

去年10月傑瑪被指控誘拐未成年性、性暴力等罪,一名少女在得知真相後,因心理崩潰而自殺未遂「我的心臟要爆炸了」。她在法庭上宣讀的一份受害人聲明中說,「我的世界停止了,我實際上停止了呼吸……我非常愛他。」傑瑪最後被判8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