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價6百億超狂社長登相親節目! 前澤友作「6大條件」徵女友繞月旅行

▲日本時尚網購平台ZOZOTOWN創辦人前澤友作即將搭乘「大獵鷹火箭」(Big Falcon Rocket, BFR)繞月球之旅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前澤友作2023年將探索太空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電商ZOZOTOWN創辦人前澤友作身價高達20億美元(約新台幣600億元),預計在2023年成為首名搭乘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(SpaceX)「大獵鷹火箭」(Big Falcon Rocket,簡稱BFR)的月球觀光客,進行約5天的繞月之旅。這名現年44歲的單身富豪日前宣布,將透過節目公開徵求共度一生的伴侶。

去年底才和27歲女星剛力彩芽分手的前澤9日在推特上發文宣布,在一年之初捎來新消息,將出演網路電視台公司AbemaTV相親節目《前澤友作認真相親紀錄》(FULL MOON LOVERS),雖然感到有些害羞,但真心希望找到另一半。AbemaTV則發文指出,全國財產最多的單身男子前澤將出演全新節目,公開募集合拍的女子,有機會到月球上來一場真正的「蜜月旅行」。

節目官方網站寫道,前澤長久以來一直夢想著探索太空,希望和一個特別的人一起到訪如此特別的地方,將透過精心安排的一對一相親節目找到人生伴侶。他開出的條件包括20歲以上單身女性、個性活潑樂觀、對太空之旅有興趣且願意一同準備、願意一同享受生命且祈求世界和平,報名將在17日截止,25至26日間進行篩選,2月開始約會、互相了解,3月底選出「對的人」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