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失業怎麼辦?雞排妹建議開「國瑜夜夜秀」 笑稱:我會去當來賓

▲▼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/水舞演藝提供)

▲雞排妹為韓國瑜和爸爸鬧翻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/水舞演藝提供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進入開票階段,目前現任總統蔡英文大幅領先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。藝人雞排妹在政論節目中笑稱,韓國瑜「失業」後可以考慮甄選「博恩夜夜秀」第4季主持人,把節目名稱改為「國瑜夜夜秀」,現場觀眾一定會大爆滿,她也超樂意去當來賓。

雞排妹在三立政論節目《94要客訴》指出,韓國瑜未來可以考慮甄選「博恩夜夜秀」第4季主持人,改為「國瑜夜夜秀」,現場觀眾一定會大爆滿,她也超樂意去當來賓。雞排妹也說,她有在家裡嘗試用膝蓋走路,並坦承這招真的超級難。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則說,韓國瑜可以考慮加入直銷,渲染力很強,每個行銷人員都很需要,「他就是完美的行銷導師。」

事實上,雞排妹在2019年的九合一大選時,重砲批評「韓國瑜像直銷」,惹怒與她政治立場不同的爸爸,兩人至今也未再聯絡。抬到該如何安慰韓粉家人,雞排妹說,因為爸爸是台商,所以可能有經濟的考量,「選後再來修補家庭關係。」

►大選開票看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