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秋興大笑三聲「韓國瑜若接國民黨主席...這個黨就完蛋」:應該請辭高雄市長

▲高雄前縣長楊秋興談郭台銘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楊秋興表示,韓國瑜應該請辭高雄市長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吳奕靖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輸給對手蔡英文將近263萬票。對此,曾經幫助、支持他打贏高雄選戰的楊秋興,被問及如果韓國瑜接黨主席一事,他先是大笑三聲後表示,「如果韓國瑜接主席,這個黨就完蛋了。」

楊秋興表示,「跟我們預測是應該算是吻合,我看韓國瑜大敗,我當初勸他,他不聽,所以嘗到苦果,這一次韓國瑜堅持要選,第一個沒有正當性。」而他也說,「大敗表示全國民眾不認同、高雄市民更不認同,所以我覺得,人民用票數表達想法。」

楊秋興也說:「韓國瑜應該要辭去市長職務,不要第二階段讓市民罷免,不要讓高雄市繼續空轉、浪費行政資源、選票這樣,韓國瑜要知所進退,他不辭市長,一定會走上罷免,過的機會很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