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差距697票落敗…洪慈庸回應「是否驗票」!曝選後打算哽咽落淚:差那麼一步

記者李忠憲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2020區域立委選舉,台中第三選區無黨籍洪慈庸與國民黨楊瓊瓔一路激戰不斷翻盤!最後洪慈庸以697票的些微差距敗給了楊瓊瓔,晚間8時15分她在卓冠廷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的陪同下出面說明,最後哽咽落淚。

▲▼洪慈庸敗選感言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針對選舉結果洪慈庸出面說明,期間忍不住落淚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台中市第三選區選情膠著!洪慈庸與楊瓊瓔的票數難分軒輊,傍晚5時28分開票開至35個票匭,此時洪慈庸得票數14808、楊瓊瓔得票數14756,洪慈庸僅些微領先52票;到了晚間6時07分,開了總數一半的105票匭,洪慈庸獲得46408票、楊瓊瓔獲得46265票數,洪慈庸些微領先楊143票,雙方票數相當接近。

晚間8時12分左右,210個票匭全數開完,洪慈庸最後以90616票,敗給楊瓊瓔的91313票,雙方票數僅差697票、0.4%,楊瓊瓔險勝,但確定票數仍以中選會公布為準。

▲▼洪慈庸敗選感言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洪慈庸8點15分在卓冠廷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陪同下出面說明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驗票,她表示,「暫時還沒有進一步的評估,後續會再思考看看,目前沒有這樣的想法」。

面對落敗結果,洪慈庸眼眶泛紅提到「總歸一句話,只有自己的努力還不夠,我不會怪任何一個人或一件事情,我想就是自己的問題,還不夠達到、還差那麼一步,我想是慈庸的不足」。

對於未來的從政規劃,她透露,還沒有進一步的想法,目前要先好好陪伴女兒,因為孩子出生10個多月以來,一直沒有時間能好好付出陪伴,「我對她也充滿了虧欠」,洪慈庸說到此處眼淚忍不住潰堤,哽咽落淚!

▲▼洪慈庸敗選感言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支持者現場高喊「慈庸加油!」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差距250萬票!韓粉舉牌揮旗高喊:韓國瑜當黨主席…競總前崩潰痛哭

快訊/雲林第一選區!蘇治芬擊敗張嘉郡 自行宣布當選

高雄造勢「對比照」出爐!相隔6.5km空拍畫面曝…30萬英粉尬場50萬韓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