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神力女超人自責沒幫韓國瑜拿好成績 許淑華連任卻落淚

▲南投第二選區,韓國瑜、許淑華。(圖/翻攝自粉專/許淑華)

▲南投第二選區,許淑華雖然當選但因沒能幫韓國瑜拿好成績而心情複雜。(圖/翻攝自粉專/許淑華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「神力女超人」許淑華從南投第二選區開票起,就始終居於領先,最終自行宣布當選,她表示感謝對手水里鄉長陳癸佑,但身為韓國瑜北部競辦公室副執行長,她談到韓國瑜的選情卻一度落淚哽咽,表示沒能幫他在南投拿下好成績,心情很複雜。

南投第二選區又稱濁水溪線,包括南投、名間、竹山、鹿谷、集集、水里及信義等七鄉鎮市,兩大票倉為南投市及竹山鎮。許淑華自2012年補選上任後,就深獲南投鄉親愛戴,前年為韓國瑜助選時又因「神力女超人」裝扮而聲名大噪,幾乎站穩南投,如今開票後確實一路領先,早早自行宣布當選。

連任成功,許淑華先是感謝對手陳癸佑,在選舉過程中維持南投縣友善的傳統,未來她也會持續推動水里鄉發展。

話鋒一轉,許淑華對於韓國瑜開票始終處於落後的情況卻非常難過、一度哽咽落淚,她表示自己身為韓國瑜北部競辦公室副執行長,卻沒能幫韓國瑜在南投縣拿下好成績,心情非常複雜。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,許淑華再度以神力女超人扮相登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淑華以神力女超人扮相登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