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開票落後韓粉難掩失望表情 五虎將「貼紙哥」:最後30%票才是關鍵!

記者許宥孺、洪靖宜/高雄報導

2020總統大選正式開票!目前態勢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暫居落後,令現場支持者相當緊張,韓粉五虎將「貼紙哥」在現場則是呼籲支持者:「不要太在意」,並指出「最後30%的票才是關鍵」!

▲五虎將「貼紙哥」呼籲韓粉先別緊張!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五虎將「貼紙哥」呼籲韓粉先別緊張!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
 貼紙哥表示,目前開出的總票數大概是15%而已,坦言自己目前的心情:「有點緊張,但不會太在意」,並指出「最後30%的票才是關鍵」。貼紙哥分析,目前開出的票數大概都是小鄉鎮的票所,等到大票倉開出來後,相信才是真正拉鋸戰的開始。

貼紙哥指出,目前雖然處於劣勢,但是要支持者別忘了:「兩年前剛開票的時候,韓國瑜也是輸的,但是到最後,韓國瑜爬升的速度是陳其邁完全跟不上的!」,認為目前小輸的程度都可在可接受的範圍,「而且最後反彈的力道,韓國瑜都是超強的」,最後強調:「最後30%的票才是決勝關鍵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