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無聊!追大選開票「10分鐘比賽結束」 網喊:還有2關鍵

▲▼2020大選投票日,民眾趕早排隊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正在開票,比起選前幾天各陣營支持者緊張、焦慮的氣氛,蔡英文、韓國瑜和宋楚瑜3人得票數目前有一段落差。就有網友表示,比賽只過了10分鐘就要進入「垃圾時間」,大喊相當無聊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老人票」、「大票倉」出來前一切都在未定之天。

網友在PTT發文,提到今年的比賽(總統大選)太無懸念了,打開新聞台每一家都是總統蔡英文穩定領先,而且幅度還不算小,「有沒有才開10分鐘就勝負已定的八卦?」

文章貼出後,不少網友有同感,「中天韓都落後,我快笑死」、「有倒出來,所以老人票先開。」不過也有人認為時間還早,「揮文說預估韓贏120萬」、「一開始根本不準,要等開700萬票」、「老人票還沒來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