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HK播放蔡英文受訪畫面 中國播放「卻成一片黑影」嚇壞觀眾!

▲NHK在中國播放台灣選舉相關新聞,到蔡英文時畫面跳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NHK在中國播放台灣選舉相關新聞,到蔡英文時畫面跳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台灣正在舉行投票之際,日本時間中午過後,NHK針對海外的節目在中國本土播放,當報導到總統蔡英文投票新聞時,聲音跟影像突然中斷,變成全黑的畫面,等到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投票時,畫面又恢復正常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NHK的海外節目於中國播放時,因為正報導到台灣的選舉相關新聞,畫面切到韓國瑜投票時,仍相當完整,接著到蔡英文投票畫面後,一段訪問的畫面直接跳成黑色螢幕蓋過,約3秒後才恢復正常

對此,日本媒體也表示,可見中國對於台灣選舉的密切關注,以及擔憂其選舉結果的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