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美青現身韓國瑜選前之夜? 馬英九:她現在要做外祖母很忙

▲馬王選前合體,替費鴻泰造勢掃街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費鴻泰辦公室提供)

▲馬王選前合體,替費鴻泰造勢掃街。(圖/費鴻泰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進入最後關鍵時刻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將回防高雄本命區,打出3位「人氣夫人牌」神秘嘉賓,傳出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是其中一位。對此,馬英九10日受訪時表示「那個沒有,我也沒有接到邀請」,恐怕是無中生有,還笑說「她現在要做外祖母很忙」。

馬英九10日上午罕見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體,一同為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掃街拜票,被外界解讀是藍軍大團結。上午10點不到,馬英九便走入費鴻泰競選總部,並與現場選民及工作人員握手致意,過沒多久王金平也現身,一旁的支持者看到兩人同時現身在費鴻泰的競選總部都很興奮,紛紛喊著「大團結」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還跟王金平「討抱抱」,感謝他在立法院時的照顧。

▲▼馬王合體為費鴻泰掃街站台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▲馬王合體為費鴻泰掃街站台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費鴻泰表示,他是在兩週前分別邀請韓國瑜、馬英九、王金平,希望他們能夠陪同掃街,在向馬前總統探詢時說明可能會邀王前院長同台,當時馬二話不說立刻同意,也不排斥合體;稍後他再電詢王金平,王也一口答應,才有今天「獨家馬王同台」的畫面。

馬英九受訪時表示,看到前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確實非常浩大,而且並沒有動員任何人,「一號召就出來了」,代表情勢正在快速轉變當中。

至於周美青最終是否會現身高雄的選前之夜,馬英九僅表示「那個沒有,我也沒有接到邀請」,恐怕是無中生有,要請內政部去查一下,還笑說「她現在要做外祖母很忙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燒聲怒吼:台灣沒有退路了!民進黨是可怕大野狼
「我們受不了啦!」吳敦義凱道怒吼:人民四年貧窮痛苦又憤怒
馬英九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 4理由怒嗆蔡英文:維護主權「 維護個鬼啊!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宋楚瑜會當選嗎?」 趙少康向橘粉喊話: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
神秘嘉賓!李四川現身讚韓國瑜身段低:我沒看過一個市長會幫同仁收飲料杯
韓國瑜喊「不相信邪惡會戰勝光明」:一面國旗一張選票找回光榮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