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宋楚瑜會當選嗎?」 趙少康向橘粉喊話: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台北凱道舉行造勢大會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致詞時向親民黨支持者喊話,「宋楚瑜會當選嗎?」、「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」。

趙少康表示,宋楚瑜會當選嗎?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票,就是投總統蔡英文一票,他呼籲親民黨支持者「總統投韓國瑜,區域立委選國民黨,不分區隨便你啦!」

趙少康強調,最後兩天選票要集中,才能讓韓國瑜當選,不投韓國瑜就是投蔡英文一票,不去投票也是投蔡英文一票,不喜歡蔡英文就要投韓國瑜。

趙少康還說,各位好朋友,四年已經受夠了,不能再忍四年,關鍵時刻關鍵選擇,這選擇就是韓國瑜,要選擇戰爭還是和平?繁榮還是蕭條?要選擇鎖國還是開放?要選擇戰爭、蕭條、鎖國就選蔡英文,反之就選韓國瑜,大家要免於恐懼、被抹黑、被查水表的自由,那就是支持韓國瑜。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,趙少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趙少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批蔡英文傲慢、養肥貓 郝龍斌:治國用騙術,賺錢靠掏空
「我們受不了啦!」吳敦義凱道怒吼:人民四年貧窮痛苦又憤怒
馬英九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 4理由怒嗆蔡英文:維護主權「 維護個鬼啊!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神秘嘉賓!李四川現身讚韓國瑜身段低:我沒看過一個市長會幫同仁收飲料杯
吳伯雄萬人凱道開金口:這場面讓我忍不住想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!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