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四川現身讚韓國瑜:我沒看過一個市長會幫同仁收飲料杯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9日在韓國瑜萬人凱道造勢上表示,高雄人現在常說三句話路平、燈亮、水溝通!他強調,高雄市政府在民生問題上盡心盡力,並稱韓國瑜身段柔軟、沒長官架子的市長稱「我沒看過一個市長會幫同仁收飲料杯」。

李四川出席造勢晚會致詞表示,高市議員說市府人員稱高雄路平、燈亮、水溝通是「睜眼說瞎話」,現在所有站在台上的團隊,包括高雄市議員們,都睜眼不說瞎話,他們努力把路鋪平、打燈點亮、把水溝清通了,但後來民進黨議員又說預算是他們編的,是他們編的預算的沒錯,但我們做得品質不一樣,因為我們有一個不一樣的領導人!

李四川說,這四年民進黨做不好,也要換領導人,「我沒有看過一個市長,大家喝飲料的時候,他會幫我們收杯子」;每次站到台上時,有媒體的時候,韓國瑜就會轉頭看看幕僚,讓所有人一起分享這份榮耀。

他說,去年的11月24日,韓國瑜一個人戰民進黨,今年整個民進黨戰他一個人,讓韓國瑜整個團隊都黑黑的,做什麼都錯,更讓所有支持他的人都不敢站出來,「今天!我們就站出來了!」


李四川也向喊話選民,不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蔡英文,總統、立委、政黨票三票都投下去!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四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「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批蔡英文傲慢、養肥貓 郝龍斌:治國用騙術,賺錢靠掏空
「我們受不了啦!」吳敦義凱道怒吼:人民四年貧窮痛苦又憤怒
馬英九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 4理由怒嗆蔡英文:維護主權「 維護個鬼啊!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宋楚瑜會當選嗎?」 趙少康向橘粉喊話: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
吳伯雄萬人凱道開金口:這場面讓我忍不住想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!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