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吞下「3公分異物」!女子8年後劇烈腹痛送醫…醫看X光嚇傻:游到肝了

▲▼用餐,吃飯,飲食,餐廳,聚餐,餐桌,餐點,筷子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子8年前吞下異物,8年後竟造成劇烈腹痛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西一名女子日前經常感到肚子痛,因此決定就醫檢查,沒想到在腹部發現一根3公分大小的「尖銳物品」,經過調查才發現,原來是8年前不小心吞下的,這8年來竟然一直在婦人的身體裡面遊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日前經常感到腹痛,發作時還可能像「被針扎到」一般,讓她相當受不了,前往醫院看診。聽完婦人的症狀,醫生安排了X光檢查,發現女子患有肝膿腫的症狀,且疑似有根異物扎在婦人的體內,立刻安排了手術。

醫生術後從女子的體內取出約3公分長度的魚刺,感到相當驚訝。對此,女子則說,自己平時不常吃魚,但8、9年前吃魚時,有次意外被魚刺鯁到喉嚨,雖然馬上處理好,但不曉得已把魚刺吞下。

▼女子吞下3公分魚刺,8年後竟造成劇烈腹痛。(圖/翻攝《今日小新聞》)

▲▼吞下3公分魚刺,8年後竟造成劇烈腹痛。(圖/翻攝《今日小新聞》)

醫師研判後認為,女子將魚刺吞入腹中後,魚刺可能刺穿了胃壁,透過肌肉、血液的運動、流動,在體內不斷游移,最後跑到肝臟,才會釀成這次的腹痛。

醫師提醒,有異物在體內是相當危險的事情,若異物跟著血液流到心臟,很可能發生憾事,民眾如果吞下魚刺等異物,一定要及時就醫,以免發生遺憾。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