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揮文深夜公布大彩蛋 「韓粉不要焦慮」:吃好睡好等投票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48小時,各政黨候選人卯足全勁催票。資深媒體人陳揮文9日深夜公布大彩蛋,要韓粉別焦慮、吃好睡好等1/11當天去投票就好。

陳揮文在17直播中表示,挺韓國瑜的政論節目跟去年相比,收視率直接輾壓綠媒政論節目,其中中天《新聞深喉嚨》收視率更衝上全國第3名。

▲▼陳揮文公布大彩蛋要韓粉放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陳揮文)

▲陳揮文公布大彩蛋要韓粉放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陳揮文)

這就是陳揮文口中說的「大彩蛋」,同時他也呼籲韓粉多分享「你看綠色的部分掉很多。」這樣大家就會醒了。陳揮文最後也呼籲韓粉不用擔心,只要睡好吃好等1/11當天投票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