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蔡英文繼續執政「台海更危險」 張善政PO文:護中華顧腹肚

▲▼張善政表示,國政新政府才有辦法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在兩岸的契機中走出新未來。(圖/翻攝自張善政臉書粉專)

▲張善政表示,國政新政府才有辦法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在兩岸的契機中走出新未來。(圖/翻攝自張善政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原本擔任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林靜儀日前說出「支持統一就是叛國」等言論,引起外界熱議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8日在臉書上提到,這種發言令人毛骨悚然,假如總統蔡英文繼續執政,台海會更危險,相信聰明的民眾能不被芒果蔡的芒果乾所綁架,最終會做出最明智的選擇。

張善政8日在臉書上提到,林靜儀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,不但說出「支持統一就是叛國」這種干涉人民意識形態的言論,也表明「民進黨未來在立法院可以有三分之二以上席次,就會往重新修改國名、國歌的路上走。」,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,就說出了真心話?「我非常擔心這些主張是否就是蔡英文心裡真正的立場?」

張善政說,蔡英文執政這些年,不論是對外或對內,都顯現兩岸及外交大退步的態勢。執政三年多,兩岸對話變對抗,喪失互信,22個邦交國斷交7國僅剩15國,造成中華民國陷入史上最孤立的困境。7個以中華民國冠名的非邦交國代表處,國名全遭刪除,44家外籍航空公司網站矮化台灣地位。

張善政認為,販賣亡國感是最廉價最便宜行事的做法,一個政府面對外部威脅以及面對內在社會變遷,若是完全沒有應變能力,只能怪東怪西扣帽子、投機取巧,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的做法。

張善政表示,蔡政府不斷反中仇中,逐步將兩岸推向戰爭邊緣;台海若開戰,台灣終將淪為戰場,「這不是我們願意看見的局面!」更慘的是,兩岸關係不穩定造成經濟停滯,全民荷包失血,不但來台陸客銳減,旅遊業面臨蕭條,銷往大陸的台灣農、漁、工產品銷售也受影響,讓台灣產品出口面臨邊緣化的危險。

「假如蔡英文繼續執政,台海會更危險,外交會更孤立,經濟會更蕭條,最重要的我們青年的前途會更加艱難。」張善政提到,「國政」新政府才有辦法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在兩岸的契機中走出新未來,致力搭建兩岸對話的平台,促進雙方官方與民間的交流,遵循他們提出的願景與主軸,秉持「愛台灣,護中華;顧腹肚,拚未來」的角度,兼顧對外與對內的發展,塑造兩岸關係正向循環。

張善政說,重要的是,在恢復對話的同時,以「捍衛中華民國、確保台灣安全」的前提下,達成「人民有錢、台灣繁榮」的終極目標,這才是台灣庶民、百工百業樂見的繁榮新願景。是自信與開放,還是自卑與鎖國,相信聰明的民眾能不被芒果蔡的芒果乾所綁架,最終會做出最明智的選擇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第6選區「10人爭1席」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
參選人數破紀錄!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
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「6搶1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43人搶8席!台中第4、5選區陷「9人之爭」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
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!
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!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