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主持熊海靈嗨喊「總統好」3個月過去 廠商遭扣罰8千元!

▲高雄國慶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▲熊海靈在去年國慶升旗典禮上大喊「總統好」,承包廠商遭扣罰8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去年10月高雄市府為慶祝雙十國慶,盛大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國慶升旗典禮,但現場主持人熊海靈帶頭喊「總統好」,讓典禮瞬間變造勢會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雅慧就曾在議會質詢過,觀光局長邱俊龍也表示不妥會開罰。如今結果出爐,李雅慧PO出觀光局的懲處公文,指國慶升旗活動主持人,因個人脫稿演出引起爭議,按契約合計共扣罰廠商8千元。

▲高雄國慶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熊海靈在去年國慶升旗典禮上大喊「總統好」。(圖/資料照)

去年在高雄國慶升旗典禮時,主持人熊海靈在活動中公開向韓國瑜喊「總統好」,讓整場典禮瞬間彷彿變成造勢大會。民進黨市議員李雅慧就曾在交通部門質詢時問過市府態度,當時觀光局長也曾表示會開罰,如今結果出爐,她在臉書PO出懲處公文,她說「高喊『總統好』市府(只)(竟)扣罰8000元」

▲李雅慧質疑高喊「總統好」市府竟只扣罰8千元      。(圖/翻攝主婦政治力李雅慧)

▲李雅慧質疑高喊「總統好」市府竟只扣罰8千元 。(圖/翻攝主婦政治力李雅慧)

懲處說明指出,國慶升旗活動主持人,因個人脫稿演出引起爭議,按契約經費表第45項「加值回饋-升旗典禮-主持人」費用計2萬元,減價20%計4千元,另處以減價金額1倍違約金4千元,共扣罰廠商8千元。

李雅慧說「觀光局秉持行政中立對廠商開罰,這點要給予肯定,至於最終扣罰金額符不符合比例原則?足不足以嚇阻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?因為無前例可循,最終也只能讓市民評論,相信市民朋友心中自有一把尺!」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黃昭順攻劉世芳涉貪遭彈劾撤職 籲8日前退選道歉!劉反擊:小心夾手順
►補助青年「百萬獎金」被爆沒定案就宣布 高市青年局:2月初公告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