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蔡英文嘉義大造勢2100全程直播 李佳芬也在隔壁街叫陣!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剩下最後5天,總統蔡英文6日啟動全台大掃街,從家鄉屏東楓港出發,一路向北挺進;隊伍預計晚間抵達嘉義市造勢晚會現場,屆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現場直播。不過有趣的是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出席嘉義的造勢活動,場地就在隔壁5公里外,兩人有同場較勁的意味。

蔡英文5日恢復競選活動行程,5日行程大爆滿,一天連跑10場活動,大型造勢活動更是征戰台南、桃園、新北新莊,每一場都湧入上萬民眾;根據主辦單位統計,台南場有15萬人、桃園有5萬人,而新北新莊也罕見湧入3萬人,共計超過23萬人串連。

▼蔡英文嘉義造勢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,下同)

▲▼蔡英文嘉義造勢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蔡英文夾著這股氣勢,6日與副總統陳建仁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啟動全台4路線掃街。蔡英文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,一路由南往北;至於陳建仁從高雄旗山出發,路線往東部掃街;賴清德則會從新北萬里出發,由北往南;而卓榮泰從台北市北投出發,負責上述三人沒有掃到的路線。

蔡英文的車隊上午從屏東楓港出發,接連跟立委候選人蘇震清、鍾佳濱合體拜票,走遍屏東枋山鄉、東港鎮、屏東市等地。下午則是分別前往高雄、台南等地繼續車隊掃街行程,沿路眾多民眾走上街,奮力揮舞旗幟替蔡英文加油打氣。

▲▼蔡英文嘉義造勢晚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蔡英文嘉義造勢晚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