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邪說」挨轟 韓國瑜澄清「被截斷」:是在憂慮台灣!

▲▼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,板橋造勢大會,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5天,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質疑「台灣是不是中邪了?」引起網友批評他在黑鷹悲劇傷口上灑鹽。韓國瑜在6日播出的節目中表示,這句話被斷章取義了,他是4日談黑鷹事件,5日才質疑台灣怎麼了?為什麼經濟這麼困難?這是在憂慮台灣。

針對黑鷹事件造成將士罹難,韓國瑜被爆出提及「台灣是不是中邪了?」等言論,遭外界批評失言。韓國瑜表示,這句話被截斷了,前一天他說「我生則國死,我死則國生。」隔一天才說「到底台灣怎麼了?為什麼經濟這麼困難?為什麼周邊國家不把台灣當一回事?我們國家怎麼回事?中邪了嗎?」如果把上下文一看,他是在憂慮台灣。

韓國瑜說,軍人一生把生命貢獻給國家,世界上很多人靠不同東西吃飯,例如力氣、智慧,甚至是性命,而軍人一聲令下可能命都沒了,所以要對他們的眷屬特別尊重、照顧!台灣這麼多年來就是一個字「悶」,到底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這麼多人民不開心?擔心未來?為什麼?台灣怎了?這麼善良勤勞,為什麼過的不快樂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