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喜歡我道歉!」張國煒親上火線...230字談槍斃說:為損失優秀將官感到氣憤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 

針對黑鷹直升機失事,造成8名將士不幸殉職一事,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3日直言,「排行程的人該槍斃。」此言論掀正反口水戰,在刪除文章後,K董現身道歉,表示「其實我也是個死老百姓而已,不需要這樣罵啦!」

▲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張國煒感嘆,國家重要軍官全坐一部直升機,真的很不妥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國煒3日在臉書發文,認為讓國家星級將官全坐同一部直升機,使得栽培多年的菁英軍官們毀於一旦,這樣的安排一點風險管理的概念都沒有,更開砲「這國家的軍事制度出了什麼問題」、「安排的人應該要槍斃」。

言論引起廣大熱議,儘管褒貶不一,張國煒還是將文章刪除,並親上火線回應,「好啦,不用再為我個人的看法爭論啦,我只是為了損失那麼多優秀的將官感到氣憤,或許嚴重說了槍斃,你們不喜歡我道歉。我只是覺得對國家那麼重要的軍官全坐一部直升機,真的不妥而已。」

▲張國煒針對槍斃說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)

▲張國煒針對槍斃說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)

他指出,直升機不比飛機,它是比較不穩定的飛行器,「真的要坐分兩部坐是不是比較好呢?至少真的發生問題國家不會損失那麼慘重,這個講法也跟出事後的代位制度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最後,張國煒也無奈直呼,「好啦,你們不用再放大去看我的講法,不喜歡...我道歉就是。其實我也是個死老百姓而已,這些事關我屁事,只是覺得很可惜,不需要這樣罵啦!」

另外,國防部對此回應,國軍各級長官的專機派遣,皆依照「國軍行政專機申請使用作業規定」執行,「強調重點應該放在平日飛行訓練、裝備養護,而非直升機載多少顆星星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