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館長宣布韓辦致電「取消直播」 黑鷹空難案暫停選舉活動

▲▼館長2日晚間原定與何庭歡直播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2日晚間原定與何庭歡直播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2日晚間原定要與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合體直播,但是館長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「國軍最嚴重空難所以國、民兩黨宣布停止選舉行程三天,所以今晚直播韓辦也打電話來,取消本次的直播行程。」

2018年九合一大選,韓國瑜與館長直播,創造出高度的網路聲量與話題性,韓國瑜當時還承諾,「如果做到一半溜之大吉,酸,怎麼對得起選民」。但是在2019年5月韓國於宣布參選總統之後,正式讓兩人關係決裂。

館長在12月16日發文指出,韓辦發言人將邀請直播,當初外界還一度期待,是否韓國瑜本人將再度與館長同台,不過隨後館長否認聲稱,韓國瑜本人要來也不會讓他來,最後確定是由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出席直播節目。

雙方原定於2日晚間進行直播訪談,但是因為2日發生黑鷹直升機空難事件,參謀總長沈一鳴因公殉職,國、民兩黨總統候選人皆有共識,暫停選舉行程3天,所以韓辦方面才會臨時宣布取消直播的行程,目前尚未宣布是否會再另外安排直播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