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看白肌小腿」柯志恩台上慘變臉 名嘴傻眼:他才中邪,韓國瑜根本是魔神仔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上午前往桃園出席造勢大會時,提到中華民國建軍史沒發生過最高軍官一口氣罹難,「國運不昌隆、台灣是中邪了嗎?」另外,下午韓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幫立委候選人柯志恩、林國春造勢時,又自曝當年唸放牛班的理由,是因為國二時前方坐了一名女同學,對方小腿又白又漂亮,讓他每天盯著看,導致成績一落千丈,再度引起輿論譁然。

韓國瑜4日已恢復競選行程,5日於桃園出席造勢大會時,卻稱中華民國建軍史沒有發生過最高軍官、一口氣罹難,「我們的國運不昌隆,問台灣是中邪了嗎?」

到了下午,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與立委候選人柯志恩、林國春舉行造勢時,韓國瑜笑談,自己差不多快50年以前,就從這裡畢業,全校、全班只有一個班最高在四樓,其他都在三樓,為什麼在四樓?因為那是放牛班,「我就是放牛班,三年二班畢業的!」

▲▼「愛看白肌小腿」柯志恩台上慘變臉 名嘴傻眼:他才中邪,韓國瑜根本是魔神仔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「愛看白肌小腿」柯志恩台上慘變臉,名嘴傻眼:他才中邪,韓國瑜根本是魔神仔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回憶道,他國二是在全校最好的一班,結果是男女合班,「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,我就每天看著她那又白又漂亮的小腿,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,從全校最好的一班,掉到國三放牛班!所以今天到海山國中校門口參加造勢,心裡非常激動,沒想到將近50年之後,又回來到母校。」

▲▼「愛看白肌小腿」柯志恩台上慘變臉 名嘴傻眼:他才中邪,韓國瑜根本是魔神仔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柯志恩台上聽到秒變臉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對此,東森電視《2020大選關鍵時刻》5日晚間探討韓國瑜在「超級星期天」語出驚人,名嘴黃益中認為,韓國瑜才中邪「他根本是魔神仔」,並表示網友都諷刺韓國瑜講偷看女生太誠實,要投「誠實」一票,但他直批 「這樣是要這麼教小孩」。

此外,媒體人邱明玉則認為,萬一坐韓國瑜前面的女孩子聽到這句話怎麼想,這種事情不是正向的事情,感覺偷窺偷瞄的,「你是男生就放在心裡就好,可是今天……」,認為這樣怎麼教育下一代,感覺是意淫人家,今天在公眾場合講,是鼓勵大家嗎?對於韓國瑜講話邏輯感到奇怪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,板橋造勢大會,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邱明玉再指出,為什麼放牛班不說自己愛玩,導致成績一落千丈,卻說女生腿太漂亮,那以後國政問題也要推託是因為那位女生太漂亮,導致分心嗎?那以後公務女職員都真的要穿長褲,才能避免這種情況發生?「今天國家領導人言行是這樣,怎麼教育小孩?」邱明玉直言,如此帶有色瞇瞇的口吻,對要當總統的人不妥當,甚至表示未來若韓當選,在總統府的女同事應該要訂做長褲。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IG討論爆款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