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元旦升旗同台!連勝文力挺陳明義「低溫健走」 吳秉叡預告合體蔡英文

▲▼陳明義、吳秉叡元旦升旗同台。(圖/翻攝自FB)

▲連勝文陪陳明義低溫中健走拉票。(圖/翻攝自陳明義FB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選戰倒數第10天,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1日拜訪新莊,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明義健走拜票,不少支持者前一晚跨年到很晚,今天依然頂著低溫準時到青年公園力挺。民進黨候選人吳秉叡也有參與新莊元旦升旗,到現場向選民們問候、拉票。

陳明義昨晚PO文表示,從元旦(1/1)開始,任何人都不能發布民調的相關訊息,違規者將會被罰款,他提醒選民不管是什麼立場都不得再轉貼或發布民調。此外,今天新莊早上飄著綿綿細雨,陳明義仍早起在路口和鄉親打招呼,接著參加新莊地區的升旗典禮,和對手吳秉叡同台現身。

▲▼陳明義、吳秉叡元旦升旗同台。(圖/翻攝自FB)

▲吳秉叡升旗典禮完忙著趕行程。(圖/翻攝自吳秉叡FB)

吳秉叡今天早上出席完升旗典禮後,下午緊接著跑行程,也PO文提醒大家「本週胖卡任務就要告一個段落了!」1月2日與1月3日下午4點都會在新莊發放爆米花與雞蛋糕,前往領取的鄉親也要注意保暖,也別忘記除了小點心,1月5日在新莊運動公園陽光草坪有一場造勢晚會,當天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副總統陳健仁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都會出席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