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口票投宋楚瑜 郭台銘:總統這局我想讓大家自由

▲▼郭台銘、宋楚瑜在國父紀念館升旗。(圖/親民黨提供)

▲郭台銘、宋楚瑜在國父紀念館升旗。(圖/親民黨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日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、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在國父紀念館參加升旗典禮。郭台銘與民眾合照時脫口說出「總統票1號(宋楚瑜)」。事後,郭台銘表示,「這局我想總統票讓大家自由」。

郭台銘脫口說出政黨票3號(親民黨)、「總統票1號(宋楚瑜)」,隨後,他在新北市土城輔選「郭家軍」、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時表示,這是剛剛親民黨朋友們講的,政黨票是希望支持3號;至於總統票他以前就講過,這局他想總統票讓大家自由。

對於郭家軍披上民眾黨與親民黨戰袍競選不分區,郭台銘表示,民主政治是兩黨要制衡,或「兩大兩小」制衡,但是一大的結果,就是根本不用開協調會,他們說幾點幾分通過就通過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