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激戰蔣萬安!選情五五波 賴清德:進入黃金交叉

▲▼吳怡農與賴清德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吳怡農與賴清德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被視為雙帥對決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首次參選,就對決有「立院男神」之稱的立委蔣萬安,選戰未演就先轟動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日上午陪吳怡農掃街拜票,他會前受訪表示,目前是五五波,勢均力敵,希望民眾可以支持吳怡農。

賴清德表示,守護台灣,首都很重要,每一席都很關鍵,吳怡農有財經和國防的專業,接受民進黨的徵召,承擔台灣的使命,要去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,感謝大家的支持,目前是五五波,勢均力敵,,正在進入黃金交叉,希望民眾可以支持吳怡農。

吳怡農認為,大家都知道他對所有議題立場一致明確,但蔣萬安對許多重要議題都選擇迴避,比如說反對國家安全法案,對歧視女性的問題上選擇沉默,以及對於中國政府對香港介入打壓默不吭聲,應下架所有不敢面對挑戰的人。對此,蔣萬安回應「這是標籤式的批評。」

吳怡農則說,蔣萬安說過選民才是主角,他也認同,選民有權利知道立委候選人在所有關鍵議題上的立場,「蔣萬安當然可以躲我,但絕對不可以躲選民」,既然蔣萬安認為是標籤式的批評,那期待12月31日在反滲透法上,蔣萬安能有真正實質的表現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懶人包/誰是共諜? 9個Q&A、3張圖搞懂《反滲透法》
民進黨版「反滲透法」草案12條曝光 避免境外勢力干涉選舉
民進黨《反滲透法》拚三讀! 蔡英文承諾:12/31一定通過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