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鋼鐵H夾克」義賣價目表曝光 千萬收入全捐了…女韓粉砸140萬買2件

▲韓國瑜拍賣「H夾克」原味外套,2020鋼鐵愛心拍賣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2020鋼鐵愛心拍賣大會2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日下午出席「2020鋼鐵愛心拍賣會」,義賣千件「鋼鐵H飛行夾克」,還加碼了20件親筆簽名的外套,倒數4件由韓國瑜出手拍賣,總共賣出了1079萬7500元,將全數捐給高雄的公益團體。

韓國瑜競辦28日準備1000件「鋼鐵H夾克」,以每件2500元的價格進行拍賣,不過除了這限量的1000件外,還有20件擁有韓國瑜親筆簽名的夾克,每件從5200元起標。

這些擁有韓國瑜親筆簽名的夾克拍賣後,最低也以20萬元成交,而由韓國瑜親自主持拍賣的最後4件夾克,則分別以53萬、50萬、62萬及80萬賣出。韓國瑜說到,編號18號的夾克對他來說意義重大,象徵著去年當選高雄市長;而編號19號則是自己正式宣布參選總統、20號的意義更是非凡。

▲韓國瑜拍賣「H夾克」原味外套,2020鋼鐵愛心拍賣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脫下身上的原味外套,讓韓粉競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親筆簽名夾克拍賣完畢後,韓國瑜再度加碼,脫下身上的「原味外套」,讓韓粉進行競標,最後由來自高雄的謝姓女韓粉以100萬元得標。這名謝姓女韓粉是一名退休教師,在買下原味外套前,就已經花了40萬元標下一件親筆簽名的外套,準備給兒子穿。

網紅四叉貓參與這場拍賣,將韓國瑜親筆簽名的外套得標價記下,隨後貼到PTT上。沒想到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驚呼,「到底多有錢,一件外套願意花幾十萬買啊!」不過也有人認為,反正是做公益,產品與價格倒是其次,「有啥好嘴,人家也是做公益好嗎,你管人家要買啥?」

拍賣結束後,韓辦統計,這次總共賣出1021件外套,募得款項1079萬7500元,義賣的所有金額將捐給高雄腦性麻痺協會及其他弱勢團體。

▼韓國瑜鋼鐵H夾克販售價格、得標者一覽表。(圖/記者柯振中製)

▲▼韓國瑜鋼鐵H夾克販售一覽表。(圖/記者柯振中製)

「周末超殺快閃」太妍、宋智孝大推~懶女人必備超舒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