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援會陸續成立 黃啟嘉:環島高速公路勢在必行

▲▼「韓國瑜、黃啟嘉後援會」陸續在瑞穗鄉、玉里鎮成立,強調黃啓嘉是國民黨唯一花蓮立委候選人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「韓國瑜、黃啟嘉後援會」陸續在瑞穗鄉、玉里鎮成立,強調黃啓嘉是國民黨唯一花蓮立委候選人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中南區國民黨員熱烈集結,「韓國瑜、黃啟嘉後援會」28日分別在瑞穗鄉、玉里鎮陸續成立,來自各村里民眾熱烈支持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啟嘉,國民黨黨旗揮舞在會場上,感動無數民眾的心,不畏威權逼迫,勇敢打擊滿天飛舞謠言,熱烈沸騰的情緒,感受到花蓮鄉親渴望改變的決心。

「韓國瑜、黃啟嘉瑞穗後援會」28日上午進行成立大會,前鄉長饒欣奇表示,謝謝大家不怕威嚇前來,國民黨團結才會壯大。縣黨部主委張峻表示,329密碼代表黨青年為國奉獻。三強鼎立才是事實,瑞穗鄉一定要衝破1/3,國民黨將重返執政。國民黨不要讓綠營看笑話,要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候選人,改變會承受壓力,但是為了未來美好的未來,大家一定要集中力量。

▲▼「韓國瑜、黃啟嘉後援會」陸續在瑞穗鄉、玉里鎮成立,強調黃啓嘉是國民黨唯一花蓮立委候選人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縣議員蔡啟塔說,只要國民黨有困難,一定會挺身而出,現在什麼都不怕,就怕善良被打壓。有人長期親民黨、國民黨、無黨,誰是正藍不用多說,今年在初選後到正式提名只有黃啟嘉。一年前國民黨提名徐榛蔚,議員全力支持縣政,支持預算,結果現在用行政資源壓迫,用棄保還有「一個」(司法案件)還沒解決。國民黨地方行政首長,不敢站出來,沒有擔當,對鄉親如何交待。過去受黨栽培,現在黨有困難不能站出來,對黨員如何交待?

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前秘書長邱永双強調,3號黃啟嘉現在和未來都是我們的靠山,痛批假新聞,陳菊是去拜訪邱展謙,當時在場就一起合影,照片被移花接木講成綠營找藍營密謀,這是有心人刻意操作。有人在花蓮廿年,有做過什麼真正對花蓮好的政策嗎?做了30年公職,希望世代交替。一代一代才能更好。黃啟嘉不是素人,而是「樹」人,樹幹粗壯、枝葉茂盛,以後一定會是大家的靠山。

黃啓嘉團隊下午到達玉里鎮接續成立後援會大會,由玉里鎮黨部主委潘月霞主持,包括縣黨部主委張峻、黃復興黨部主委張源吉、中央黨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、縣議員蔡啟塔、黃鈴蘭等人都到場表力挺支持,團結的氣勢強大,也用行動破除國民黨分裂謠言,告訴花蓮民眾不要被正藍的口號混淆,要認清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啟嘉。

▲▼「韓國瑜、黃啟嘉後援會」陸續在瑞穗鄉、玉里鎮成立,強調黃啓嘉是國民黨唯一花蓮立委候選人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黃啓嘉強調,環島高速公路絕對勢在必行,也會盡力推動完成。

黃啓嘉表示,如何讓花蓮南區與北區發展一樣是整體發展的重點。民進黨執政缺乏核心價值,民眾受到威脅不是被捍衛,最近民進黨推反滲透法,對人權兩岸和平增加不穩定因素,民進黨在執政過程中多數只為了利益。還有年金改革完全犧牲國家誠信,溯及既往,過程中傷害軍公教尊嚴,讓國家員工失去向心力。所以,最重要的是下架民進黨,更重要的事上架國民黨,上架韓國於上架黃啟嘉為大家服務。

黃啟嘉也提到花蓮南區很多問題,交通問題最急迫,環島高速公路最重要的一段是花東公路,也是中南區發展命脈,高速公路花東縱谷寬度有限,再蓋一條路要增路廊,一但快速道路興建之後,花東永遠沒有高速公路。為了花蓮中南區發展,環島高速公路絕對勢在必行,也會盡力推動完成。

黃啓嘉強調,花蓮僅有一位立委力量有限力道不夠,照顧偏鄉弱勢是國民黨價值,是中華民國價值,要求中央黨部當選之後,國民黨全國立委共同支持花蓮的發展,中央黨部所有不分區立委在花蓮成立聯合服務處,強大花蓮在國會的力量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