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200人交換禮物…一拆是「7位越南妹」!甜撫馬尾、戴斗笠站一排他怕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收到的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聖誕節已經過了幾天,但有網友陸續分享自己抽到的交換禮物。一名男網友26號跟公司玩200多人版的交換禮物,並且是匿名制,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抽到的東西,是哪個部門的人準備的。他27號吃早餐的時候,想說打開來看看,一拆開竟然收到「7位越南妹」,讓他直呼「這什麼鬼?有人知道嗎?(怕」。

這位網友27號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「交換禮物收到這個是啥?」文中表示「小弟昨天在公司玩200多人版交換禮物,重點是匿名交換,我也不知道哪個部門誰送的」,隔天吃早餐的時候想說打開來看看,一拆開馬上看傻,「結果……這什麼鬼?有人知道嗎?(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文中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他收到7個穿著越南傳統服飾的人偶,材質看起來像是塑膠或陶瓷,每一個五官都畫得幾乎一樣,而且還都戴著斗笠、長髮側綁成下馬尾,只有服裝顏色不同,從左到右分別是「桃紅→薄荷綠→紺紅→孔雀綠→亮橙色→黃色→紫色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嗯?怎麼是7個「越南妹子」 XD(圖/翻攝自PTT)

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一個官人七個妻」、「後宮佳麗」、「公司想派你去越南啦」、「感覺像長官才會買的東西」、「那是他去年抽到的禮物,保留好明年把愛繼續傳遞。」還有人越看越毛,「毛毛的」、「這些娃娃好像晚上會動的感覺」、「好邪門」、「真的陰森陰森的。」

不過就有網友解答,「越南的奧黛娃娃裝飾」、「這個越南的街上到處都是啦!紀念品出清」、「越南娃娃紀念品啊」、「越南紀念品+1」、「那些是越南人偶穿越南服裝啊!有啥好噁的」、「這是越南的娃娃吧」、「 一看就是越南風格娃娃啊,這個不錯ㄝ」、「越南的機場有看過,哈哈」、「哪裡恐怖?就越南傳統娃娃裝飾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