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等男友下班!陌生男突蹲地「幫她綁鞋帶」 妹子看傻...悲傷故事曝光

▲等男友下班!陌生哥突蹲地「幫她綁鞋帶」 妹子看傻...悲傷故事曝光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陌生男子眼尖發現她的鞋帶鬆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日坐信義區路邊等男友時,有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,示意她鞋帶鬆掉後,立刻蹲地幫她綁好,當下雖然她有出聲拒絕,但對方速度之快,而且弄完就轉頭離開,讓她摸不著頭緒。而po文也釣出自稱男生的友人,透露此舉背後的故事。

女網友昨天在PTT發文提到,那時她在男友公司樓下等對方下班,結果有個陌生男子走到她面前,指了指鞋帶後,順勢蹲下來幫忙綁好,來不及閃躲的她,尷尬地說了句「不用了我自己綁」,結果陌生男已迅速搞定,而且從頭到尾沒講過一句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陣錯愕之際,她不忘將奇葩畫面拍下,「除了覺得很荒謬以外,主要是要傳給男友看。」同時,她也相當好奇,網友們是否有類似經歷。

對此,鄉民反應兩極,一派人直呼,「我的話一定馬上尖叫跑走」、「超變態,我絕對大怒叫他不要碰我」、「應該是有強迫症沒錯」、「在路邊被陌生人綁一定瞬間結冰」、「好可怕…小心點」。

但也有部分網友正面看待,「我想真的是熱心人,曾經我被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突然攔住,說我鞋帶掉了,很認真且堅定的語氣跟眼神,讓我嚇到」、「一定超級正」、「有摸到嗎?如果沒摸到,倒是真的熱心的人而已」、「覺得還好只是善意,只有摸鞋帶,沒有肢體語言騷擾就走了,他可能覺得就像東西掉了幫忙撿的感覺而已」。

而po文也釣出自稱陌生男的友人,留言解釋道「這我朋友,他親人有次忘了綁鞋帶摔死,後來他看到就先綁再說,說不定...晚1秒就上天堂了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