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空姐「超短制服+溫柔甜笑」迎新年! 高麗航空2020月曆曝光

▲▼北韓高麗航空、北韓國旗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北韓高麗航空空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2019年接近尾聲,北韓唯一航空公司高麗航空(Air Koryo)也推出2020年空姐月曆。根據南韓《韓聯社》26日公開的月曆圖片,封面可見2名空姐穿著制服,站在登機梯上。月曆上西元2020年的數字以括號框起,上方則寫著「主體109」,即北韓1997開始使用的特有「主體曆法」。

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日成逝世滿3周年的1997年7月8日,黨中央委員會、國防委員會等5個機關發表「主體年號」共同決定書,紀年方式為將金日成的出生年1912年定為主體元年,月份及日期則與公曆無異。

▲ 點擊可見各月份月曆照片。 

月曆中可見,每個月份都有一張空姐值勤的照片,8月照片「空服員的榮譽感」中有三名空姐相識而笑;9月「踏上夜班飛機」中有二名空姐在夜晚登上登機梯;10月「旅客服務」中一名空姐正檢查頭頂行李櫃;11月「結束空服工作」中則是幾名準備下班的空姐走過空橋。

此外,這份空姐月曆上的月份與周一到周日都加上英文,與各國月曆並無太大差異。1月25日春節與10月1日中秋同樣是國定假日,與南韓相同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