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/韓國瑜爆綠委赴陸高唱一家人 怒嗆:你們是交流我們就賣台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政見會27日登場,總統蔡英文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度交鋒。韓國瑜在最後一輪發言時,重申他對兩岸關係的態度只有一個字「和」,並舉出民進黨人士赴陸」的手板,批評「你們就是交流,我們接觸就是賣台!」

談到兩岸政策,韓國瑜強調,他根據中華民過憲政體制發展兩岸交流,用「和」一個字面對兩岸關係,強調台灣內部經過總統選舉,必須和諧相處,我們不是殺父之仇、奪妻之恨,必須要和諧,台灣對外關係必須和氣生財,幫助台灣開創經濟、開創更好的日子,他絕不會採取民進黨拿刺刀面對對岸的做法,一步一步挑釁兩岸關係,藉由兩岸緊張來換取政治選票,製造芒果乾,這是不道德的。

韓國瑜接著舉出「民進黨人士赴陸」的手板,批評民進黨人士所有跟大陸來往都清清楚楚,包括2013年,民進黨立委跑到北京唱歌喝酒、跳舞、高唱「我們都是一家人」,還有謝長廷、陳菊、賴清德以及蔡英文本人,全部都到大陸做交流,痛斥「你們交流是交流,我們接觸就是賣台!」

▼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,韓國瑜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▲▼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,韓國瑜。(圖/中選會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韓宋第三度交鋒 宋楚瑜身穿藍色博士服亮相
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「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」
韓國瑜自稱「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嗆韓國瑜:選總統不是選總機!你的分機號碼叫633
蔡英文: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
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、指蔡英文「教唆犯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