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女兒交往男大生!無業爸「擔心早戀」狠下死手…持刀虐殺後樓梯間焚屍

▲▼男大生被女友爸殘殺後焚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男大生和女友合照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北京一大學20歲的男大生日前跟隨女友的父親離開學校,沒想到2天後喪命於北京朝陽新苑1號樓樓梯間,遺體多部分都燒成灰。事後,警方告知死者家屬,他生前被女友父親怒捅多刀,脖子、腹部都被捅爛,失血過多後死亡,死後還被焚屍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死者牛姓男生的父親12月9日上午8時14分接到從兒子手機打過來的電話,對方稱「自己為牛男女友的徐姓父親」,並要求他立馬從內蒙古趕來北京處理2個孩子之間的事。父親回憶,「具體也沒說是什麼事,就說是倆孩子出了事,要我必須過去。」

據悉,牛男今年20歲,為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學生,徐姓女友為北京某高中學生。父親回憶,兒子與女方是玩遊戲認識,已經交往1年了;女孩上高中,今年16歲,「兩人感情挺好,沒聽說什麼矛盾。」

▲▼男大生被女友爸殘殺後焚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男大生被女友爸殘殺後焚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翻牛男的微信朋友圈發現,大部分內容都與女友有關。而對於女方父母是否知情這段戀情,父親搖頭表示,並不清楚對方是否知道。死者舅舅猜測,徐父去學校找孩子,或許是因為2人交往的問題,「覺得自己女兒年紀小吧,這種早戀的行為可能會讓對方父母生氣。」

牛男家屬表示,9日當天接到徐父的電話後,父親和舅舅就急忙從內蒙谷包頭市開車趕往北京,「車開了八九個小時,一路上都在擔心,怕孩子出什麼意外。」 抵達北京後,2人卻一直沒聯繫上牛男和徐父。10日,父親到學校詢問相關老師和同學,並查看了附近監視器。據校方提供的影片顯示,在宿舍門口及校門口均發現牛男和一位男子的身影。

▲▼男大生被女友爸殘殺後焚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男大生(黑衣白帽)被女友爸帶走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據死者同宿舍的同學透露,9日7時50分許,一男子進入宿舍確認牛男身分後,就一起離開,「牛男下床穿鞋的時候,男子拆下來他的一根鞋帶,從背後綁他的手,他沒有反抗。」

這位同學當時感覺不妙,馬上跟著下樓,發現還有1名女孩和她媽媽,看到他們要攔計程車時,急忙詢問「要去哪」?對此,男子說,「沒事兒,我們找個地方聊聊。」這時,牛男開口對同學說,「沒事兒沒事兒。」

4人走後,該同學還曾在當天中午打電話給牛男,「他當時說沒事,正在吃飯。」可是,下午4時許開始,同學再也沒有收到他的回覆。

▲▼男大生被女友爸殘殺後焚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死者父親來到事發地,撿到疑似兒子的骨灰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據事發社區朝陽新苑的管理方張姓工作人員確認,徐父為該社區住戶,目前沒有工作,「他看起來五十來歲,就住在1號樓,具體是租戶還是屋主不清楚。」

25日,牛男父親向警方詢問案件進展,詢問殺害兒子的是否為徐父,聽到對方回覆「是的」。警方還透露,已經將徐父逮捕。

賓士C63「油門一拜」衝出護欄!45°傾斜掛邊坡 超狂車牌曝光網虧爆

新北男翹掉「教召」!2天後被抓回 超慘下場曝光

26日上午,死者家屬拿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出具的死亡原因鑑定書。內容顯示,「1,牛男符合被片刀類銳器多次刺擊頸部、腹部,造成右頸內動脈及肝臟破裂,致失血性休克死亡;2,牛男符合死後被他人焚屍。」

死者家屬悲痛表示,「現在警方還在調查,真相不明,我們想給孩子討回公道再處理後事。」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