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人倫悲劇!小六女尋母3日「疑遭勒頸亡」 追查赫見繼父成浮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37歲的阮姓女子本月16日失聯,12歲的女兒和保母一同前往租屋處查看,聞到屋內有奇怪的味道,立即報警破門而入,沒想到母親已經陳屍在臥室裡。由於阮女再嫁的陳姓丈夫在16日凌晨曾經返家,3天後卻在嘉義布袋外海被發現遺體,檢警初步研判,可能是丈夫先殺死妻子再輕生,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▲▼買房,中古屋,宿舍,屋齡,老房子,出租,租屋,水費,電費,水表,電表,老公寓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阮女失聯3天,被發現時已經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案無關)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阮女先前有過一段婚姻,2年多前和陳男結婚,兩人因為工作關係在台南新營租屋,假日才會和女兒團聚;但自從16日起女兒就無法聯繫上媽媽,擔心可能發生什麼事,19日趕緊和保母一同前往租屋處看看,無奈敲門都沒有得到回應,屋裡還傳出一股異味,這才決定報警破門,沒想到一進屋就看到母親上半身赤裸陳屍在臥室地板,遺體腫脹,明顯已經死亡多時。

更離奇的是,檢警懷疑涉嫌重大的陳男也在當天被發現死於嘉義布袋外海。由於阮女的遺體24日經過相驗確認喉骨骨折,不排除是受到外力勒斃,加上屋內沒有遭到破壞的痕跡,16日當天還有鄰居聲稱聽到夫妻倆吵架的聲音,檢警初步推測,應該是丈夫先殺了妻子再輕生,目前已經通知女方家屬來台處理後事,但詳細的死因以及事發過程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檢警懷疑陳男應該是畏罪自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,與本案無關)

▲▼   黑影,租屋,變態,靈異,租房,影子          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