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為何一直按我喇叭」球棒狂砸機車斷掉了 鳳山X6男後悔:下班有點累想睡

▲▼ BMW砸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拿球棒砸車的過程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開BMW X6的男子從後車廂拿起一支球棒猛砸機車,過程中還朝騎士頭部攻擊,直到球棒斷掉才罷手,被對方控告毀損及傷害。駕駛到案後供稱,因當天剛下班想睡覺,一時間被激怒才會犯錯,願意賠償醫藥費及車輛維修費。

李先生20日騎車出門上班,行經五甲路、南華路口時,因道路施工擺放三角錐,他順勢繞過後,卻遭後方的X6猛按喇叭,他也回敬好幾秒的喇叭聲。過程中,駕駛幾度逼近壓縮車道,還斜停車輛要擋住機車,讓李先生趕快離開。

▼李先生騎車閃過三角錐,結果遭到後方的BMW按喇叭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為何按我喇叭」球棒狂砸機車斷掉了 鳳山爆走X6男:下班想睡才被激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怎知等紅燈一到,駕駛先下車走向李先生理論,再從行李箱拿起球棒猛砸至少5次,造成李的機車損毀、上半身瘀傷。李先生說,「我其實不知道我有阻擋到還是怎麼樣,他一直跳針問我說,為什麼一直按他喇叭。我是跟他說,你車子貼著我還想要把我攔下來,那我當然會按你喇叭。」他表示,對方打斷球棍後,「剩下的半截往我臉上砸。」

南成派出所所長陳威宇說,駕駛到案說機車偏移時,他才按一聲喇叭提醒,沒想到騎士在後方一直猛按喇叭,才下車想問對方為何要狂叭;駕駛精神也不是很好,再加上騎士猛按喇叭,造成情緒可能一時控制不住。

駕駛對警方表示,當天剛下班有點累想睡覺,碰上騎士閃避三角錐偏移車道,他按喇叭警示,沒想到對方比他更兇,狂按喇叭激怒他,才會攔停砸車,事後懊悔,願賠償醫藥費及車輛維修費。警方釐清之後,也將對駕駛開單舉發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駕駛停紅燈時下車理論,還回後車廂拿球棒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 BMW砸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▼駕駛當眾拿球棒狂砸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為何按我喇叭」球棒狂砸機車斷掉了 鳳山爆走X6男:下班想睡才被激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