顫抖喊「媽媽帶我回家」…警突襲屎尿公寓 壁櫥裡驚見失蹤2年少年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被指控對領有身障手冊女子趁機猥褻,張男辯稱未使用暴力等強制行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德國警方調查兒童色情光碟案,意外找到一名失蹤2年半少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德國一位母親近日迎來耶誕奇蹟,終於找到他失蹤2年多的兒子。德國警方日前突襲一名疑似戀童癖男子的住處,意外發現該名疑遭監禁的失蹤少年;他被發現時全身上下不僅污穢不堪,甚至連衣服都還是失蹤當天穿的同一套。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44歲無業男子拉爾斯(Lars H.),但全案細節仍有待調查。

《每日郵報》引述德國媒體報導,德國警方原本懷疑嫌犯持有兒童色情影像,20日突襲他位於雷克林豪森市(Recklinghausen)的一處公寓住處,未料卻意外在公寓內發現該名遭囚禁的15歲少年。警方表示,事前並不知道公寓內有人遭監禁,目前也沒有跡象顯示少年遭暴力綁架。

報導稱,少年名叫馬文(Marvin K),父母離異後與父親同住,但在父親去世後就被送往中途之家安置,失蹤時年僅13歲。2017年6月11日,馬文向他的監護人表示要外出見朋友,但當天上午11時37分發送最後一條簡訊後,手機就陷入關機狀態。

德國警方為了調查兒童色情影像案件,20日上午7時突襲拉爾斯的公寓,並在現場搜出許多電腦與可疑硬碟設備,目前仍在調查中。警員形容,公寓內髒亂不堪,滿地都是使用過的紙尿褲,空氣中還瀰漫濃厚尿臊味,使警員不得不帶上口罩;其中一名警員拉開壁櫥門,竟發現滿身髒污的馬文就站在衣櫥內,意外偵破這宗失蹤懸案。

馬文目前正接受心理治療,而他的母親獲准與他短暫團聚10分鐘。母親形容,馬文緊緊抓住她手,顫抖地說,「媽媽,我被關了兩年半,無法呼吸新鮮空氣。媽媽,帶我回家」,之後兩個人都哭了起來。

據悉,警方目前已經逮捕拉爾斯和另一名77歲老翁,據傳是拉爾斯的父親;老翁很快就被釋放,但拉爾斯遭拘留,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會遭起訴。拉爾斯的鄰居說,這2年來從來沒有見過該名少年,但偶爾會聽見公寓內傳來男人的吼叫聲。

►「IG討論爆款」~超殺交換禮物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