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蘭少女全裸陳屍馬來西亞河畔! 父母直指「犯罪嫌疑」警:她餓死的

▲▼河,河邊,河岸。(圖/Pixabay)

▲蔻爾倫失蹤第10天在河邊被警方發現,經調查認為,她離開渡假村時只穿著內衣褲,但疑點重重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愛爾蘭15歲少女蔻爾倫(Nora Quoirin)8月和父母到馬來西亞玩,卻一夜失蹤,10天後被警方發現全裸陳屍河邊,目前真相未明,警方在現場也沒有找出綁架的證據。隨著時間過去,蔻爾倫父母相信,她很有可能是遭人擄走犯罪,希望警方還給他們真相和正義。

患有精神疾病的蔻爾倫,15年來生活起居都得靠家人協助,8月3日和父母及弟妹到馬來西亞某度假村遊玩,隔天清晨卻沒了蹤影,而且臥室窗戶大開。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擴大範圍搜索,直到第10天才在渡假村2.5公里外的河岸旁發現蔻爾倫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隔4個月,蔻爾倫父母首次公開發聲,在《愛爾蘭廣播電視》上要求真相和正義,而他們相信蔻爾倫是死於非命,因為不論在心智方面或體能方面,她都不可能獨自走到那麼遠的地方,「我們認為事情其實沒那麼簡單,我們從一開始就堅持這是一起犯罪案件。」

少女父母指出,儘管警方調查已經讓蔻爾倫的死因有了答案,但對於她失蹤之後如何生存和為什麼會在那裏出現,過程全都沒有線索。少女父親表示,蔻爾倫這樣的孩子,「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會自己走失」。

儘管父母上媒體施壓以刑事角度再次進行調查,但馬來西亞警方仍堅持一貫論調,即蔻爾倫從渡假村離開時,很可能只有穿著內衣褲,而她失蹤期間曾在警方搜索的區域活動過,最終是因為多天沒有進食喝水,才過度飢餓死亡;然而警方仍然沒有辦法解釋蔻爾倫身上的衣物為什麼會消失,或被誰拿走,也沒辦法說明從沒有獨自生活過,甚至缺乏自處能力的蔻爾倫,何以能在渡假村2.5公里外的地方出現。

►度假睡一晚開窗失蹤!母淚播「愛妳」錄音 15歲少女裸亡河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