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文君競選總部架超大聖誕樹 張善政出席點燈:過去3年很黑暗

▲馬文君。(圖/取自粉專/立法委員 馬文君)

▲馬文君草屯競選總部設千盞紙燈。(圖/取自粉專/立法委員 馬文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4日下午來到南投,除了參訪南投老戲院咖啡廳、青年座談會,晚間也來到立委馬文君的草屯競選總部,出席「點亮聖誕樹,草屯亮起來」的活動,期盼點燈活動不只照亮黑夜,「過去三年我覺得我們都生活在黑暗中,希望大家投下正確的一票,讓國家明年變成黎明、有希望!」

南投第一選區立委馬文君從政多年,在地實力堅強,今年雖然飽受來自民進黨蔡培慧的威脅,不過仍有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給予幫助,而她也積極開拓社交網絡增加曝光度,近日則搭上耶誕風潮,馬文君在競選總部架設超過4公尺的超大聖誕樹,另外還搭配千盞紙燈地景藝術,期盼讓選民感覺選舉過程更加溫馨且歡樂。

▲馬文君。(圖/取自粉專/立法委員 馬文君)

▲馬文君競總設立超高聖誕樹。(圖/取自粉專/立法委員 馬文君)

今為平安夜,馬文君早早就在粉專預告神秘嘉賓張善政將會蒞臨草屯,和鄉親們一同點亮大型聖誕樹,馬文君表示,今天點燈的意義,最重要的就是希望明年充滿光芒與希望,「過去社會總是感覺很沈悶、委靡,這次我們競選總部做一點不一樣的呈現,讓未來台灣、社會都更好。」

張善政來到馬文君競選總部,在點燈前也特別致詞,表示過去三年都覺得自己生活在黑暗中,「今天我們點燈,讓黑暗中出現光明,也希望國家明年在大家投下正確的一票後,能別再待在黑暗中,變成黎明、有希望。」

▲馬文君、張善政。(圖/翻社自粉專直播影片/立法委員 馬文君)

▲張善政和馬文君一同點燈。(圖/翻社自粉專直播影片/立法委員 馬文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