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府安裝冷氣!工人見國小女獨處 衝上前「伸舌探索」...她緊咬牙根扭身掙扎

▲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,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阮姓男子到府安裝冷氣,看到客戶女兒獨自步出房門,竟色心大起上前強吻,遭法官判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黃姓男子經營搬運公司,而他受量販店之託,要到少女小乃(化名)家中安裝冷氣,於是找來阮姓越南臨時工幫忙。然而,阮男一見到小乃,便色心大起,趁機強抱她,還硬要「喇舌」,讓小乃身心受創,出現厭食症等症狀。案經小乃父母提告,法院則依法將阮男判刑1年8個月;民事部分,阮男及雇主黃男須賠償小乃及小乃父母10萬元,共70萬元,量販店部分則無須賠償。

判決書指出,小乃父母2018年7月27日向量販店買了4台冷氣,而量販店則委請黃男到府安裝。同年8月9日,黃男依約前往小乃住處安裝冷氣,並找來臨時工阮男幫忙。

沒想到,阮男一到小乃家中,見到年僅13歲的小乃獨自走出房間便起了色心,竟將人攔住,先用手捏住小乃臉頰,隨後半蹲環抱她,並將頭靠在其胸部上。小乃當時被阮男舉動嚇壞,連忙喊「NO」,但仍底不過阮男力氣。

慾望無法滿足的阮男隨後竟還想跟小乃「喇舌」,但遭到小乃緊咬牙根擋住,而他仍不放棄,還伸手想將小乃衣服往上掀,小乃隨後用手壓住上衣,阮男才因此作罷。

小乃遭到猥褻後,立刻跑到住家一樓將自己反鎖浴室,事後更出現情緒緊張、恐懼,不敢獨處、有強迫性漱口、厭食等症狀。

案經小乃及小乃父母提告,阮男到案坦承犯行,法官也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1年8個月。小乃父母事後認為阮男雇主黃男以及量販店也有連帶責任,因此再提民事求償。一審法官審理後,判阮男以及雇主黃男須連帶賠償小乃50萬元、小乃父母各10萬元,量販店則無須賠償。

對於量販店無須賠償,小乃父母不服判決,於是提出上訴,認為量販店與黃男之間也同屬雇傭關係,因此也須負連帶責任,但量販店則辯稱,他們只是將冷氣的安裝業務委託黃男承攬,但對於黃男後續作業並無監督責任,並提出他們與黃男所簽訂的運送合約為證,二審法官審理後,採信量販店說法,認定其並非阮男雇主,因此駁回上訴。全案可上訴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妻遭名羽球教練撿屍「強掰硬挺」!老公房內睡死...醒來見裸男氣炸:你是誰

遭強拖上床!傳播妹狂扭掙扎 渣男無視硬闖「後門」...她被撕裂爆血:我好痛

灌醉「金錢豹小姐」興奮幫脫褲!她突躺地尖叫狂扭 飢渴男剛要挺進秒被嚇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